2019 開工第一彈

01/02,2019年的開工日,但當媽媽的其實日復一日都在把屎把尿,今天的短暫開工日是無奈的走出家門,呼吸正常人類的青春氣息,才有這個文可以順便發一下 。(好淒慘~)那麼就來說說今天的小收穫吧~
因為每次房客的爸休假,要嘛就是惱怒我,不然就是很無奈,因為老人家耳根子很硬,不會採納孩子的媽的建言,通常會把我和房客的作息打亂要不就說是要讓我有自己的時間,但我一直在擦屁股結果一事無成的過完了一天@@ 

跨年和新年也如往常一般,沒做啥啦!而且房客晚上不睡覺+崩潰哭讓人好抓狂啊啊啊~(給我一把人肉手槍)

啊!趕快跳回來,今天下午走著走著,腦中突然想起: 住家附近開了一間好粉嫩的咖啡店,在注重酒精濃度的洋人公寓區顯得很凸兀,先前搜尋時,IG 上顯示的都是網美與之的合照,今天鼓起勇氣踏進店裡,啊…還真的是網美店啊…

鮮奶抹茶 65 B+一片餅乾28 B,餅乾還不錯,但跟餅乾這東西不熟,不確定算好吃嗎?那抹茶奶就.....天哪根本跟我帶來的開水有得比,也太淡了吧?但可以愜意的坐著還有閒工夫喇賽打文章,還是值得啊~ 

跨年前原本冷空氣頗有氣勢的,趕快幫房客做一頂鋪棉帽,結果年一跨完變夏天(嚇到出汗) 不知道在台灣的各位有享受到冷氣團的洗禮嗎?這裡熱到不可思議,外國遊客都熱到光上身了@@

後來又試試拼布,完成了媽媽想營造的森林小童貌,請看房客示範 :


覺得欣慰,終於做了一頂尖頂帽,帽耳不會完全貼臉,而是像連帽一般- 有澎澎的空隙,因為小朋友怕被悶到,這樣有保暖到,但也不會悶著不透氣。

好了,媽媽的閒話說完了,要快步回家煮飯了,拜拜~






順便曬房客,快要一歲半了呢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