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度空間之 有噴泉的地方


昨晚被冷醒時剛好十點,先生剛好也回家了,話還沒講完一句,他突然說 : 【我以為你又有什麼「故事」要說了~ 】



「啊…?」

「跟你說喔!大概三四天前,A男的老婆也帶女兒來清邁玩」

A男是跟我年紀相仿、來自Yala 也拉府的年輕人,婚後跟從事教職的岳母一起住在祖先留下的百年木造屋裡,上次回南部時去拜訪過他們,深50米的超長建築裡通常只住著兩個女人和他的女兒真的印象很深刻。

先生又繼續說了: 「傍晚回到借住朋友家時,她突然變身了……有一團龐大的黑影壓住她」

登愣……其實有故事的人是你呀…我才剛起床就聽到這種故事背後毛毛的😱

大家圍住她、開始問她話,其中一個人問 : 「你從哪裡來的?」

附身的靈據說沒有帶任何情緒,他說 : 「我是從那個有噴泉的地方來的」

! ! ! !
答案還沒揭曉,我就大概猜到是哪裡了,就是我們常帶房客去的那個公園啊~

「那你怎麼不回去 ?」另一個阿伯問

「你載我回去啊 ! 」

附身靈說這句話怎麼有點落漆了?🤣 本來還在恐怖的氛圍裡耶!

後來他就自己消失,應該是回去了吧?而且他們說原本是用馬來方言問話,但附身靈不回話、改用泰語問才接上線的

聽先生說A男的太太因為身體不好,出遠門時常常遇到這種事,回家後都要好好的唸經驅魔一下。我問起怎麼在泰南常常有這種東西,先生說泰南人喜歡跟這些東西打交道 (欸啊?我有誤解什麼嗎?) 但他的另一位朋友的解釋是泰南三府比較落後 (ไม่เจริญ),常常有魔鬼或精靈藏在叢林裡,再仔細推敲,叢林裡死過很多被誤殺或戰爭死亡的人,可能也有些因果關係?

而且婆家那邊除了兩個哥哥和大姐,其他人、包括先生都有靈異體質,我們辦婚禮那一整天就先後來了好幾個,在家門外、對面的橋下和被附身的三姐。不過我知道這件事已經是婚禮結束後的隔兩天了。

今天要帶房客出門放風時,先生特別問了好幾次要去哪個公園,最後他自己反而不顧女兒意見的說: 「去那邊也可以啦…」

今天到噴泉公園時有一名歪國男子在旁邊做高難度健身、房客在旁邊溜滑梯,想起了昨晚的故事,一切這很微妙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